企业礼品 | 定制礼品 | 商务礼品| 周年礼品|品牌礼品|大富翁定制

Designer Gift

XD Design 第四代Bobby Urban 城市防盗背包,接受商务订制!


XD Design第四代防盗背包Bobby Urban GiftU 香港独家代理!
新背包容量加大,功能亦增多,防盗性安全性兼备,全新外型新款式瞩目登场!

当您在城市中探索路途、工作或休憩时,Bobby Urban都会是您完美的伙伴。

Bobby Urban与我们以前的Bobby系列具有相同的安全性。袋面具有防切割材料,使得盗贼不可再利用割口偷走内里的财物。而且Bobby Urban不仅主要面料具有防切割证明,袋面的封口位亦包括了特殊钢质材料并且由特殊的防切割织法制作。关闭袋子时能够隐藏所有拉链使其密封,并加上钢制强制锁在携带时可以为背包作双重保护。

在功能性方面,Bobby Urban 提供了超大容量和灵活的使用方式,背包具有随意调较的设计可以由22L容量增加到最大27L,想带多少东西出门都能随您所欲。

Bobby Urban额外的功能还包括:

-           隐藏的RFID技术保护口袋,不用再担心信用卡被盗用资料。

-           行李表带,可以安放在行李箱的行李杆上,方便出门旅游。

-           附加网绳作额外储存,波鞋/篮球都可以轻松带出外。

-           内部填充分隔,文件计算机都可以整齐分放。

-           全方位防水,攀山涉水都非常便利。

-           背带涂有反光物料,晚间在城市穿梭增添安全感。

 

Bobby Urban. Worry less and travel more.

 

Bobby Urban 现接受加印Logo 或商务订制,详情请电邮至marketing @matrixgroup.com.hk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