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禮品分類

稻殼杯

顯示開始 1 到 4 之 4 (總 1 頁)
竹纖維馬克杯410ml
竹纖維馬克杯650ML
稻殼纖維杯配硅胶套550ml
稻殼纖維杯配硅胶套500ml
顯示開始 1 到 4 之 4 (總 1 頁)

保溫杯水樽壺禮品

保溫杯、水樽、壺這些水容器可謂禮品界的長青禮品,每人每天都會接觸及使用好幾次的日用品,達到品牌曝光目的效果。

然而,現今都市人都追求環保健康的綠色生活,在選購同類型產品時,更傾向於購買環保綠色產品,水杯、水樽這些水容器亦不例外。當中,有孩子的家庭尤其重視,只因小朋友每天都會用杯子喝水,避免孩子攝取餐具和杯子釋出的有害物質,影響他們將來健康成長和腦力發展,家長為此都費盡心思選購天然健康,優質安全的餐具用品。

GiftU 提供殼氏生產的稻殼兒童系列餐具和稻殼杯。殼氏是目前全球第一家使用天然植物纤维为原材料制作纤维环保餐具的企业,將稻殼再生處理,變廢為寶,做成持久耐用的稻殼纖維餐具。產品在生產前,會先檢測篩選稻殼,滿足新鮮、無霉變、無腐爛、無異味、無毒等要求後,經過高溫消毒後再高溫處理,還要檢查是否含有重金屬等不良物質;合格後研磨成粉送加工車間製作,之後還要抽檢測試,看成品是否含重金屬,防止製造、運輸過程中一些不良物質摻雜進去。只有確認產品完全不含不良物質,才可以進市場,目求為用戶提供安全、環保和可信賴的綠色產品。

將企業logo及宣傳文句印上殼氏產品作為宣傳禮品,送給追求環保健康綠色生活的客戶更顯貼心,亦能營造出企業注重環保和綠色生活的健康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