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Joseph Joseph-Rotary Peeler™ 3 in 1 旋轉削皮器

  • 名稱:

    Joseph Joseph-Rotary Peeler™ 3 in 1 旋轉削皮器

  • 型號: OB-JJ-1005
  • 產品描述:

    GiftU專業訂造廣告禮品! 多款不同家居禮品, 可自訂顏色及商標, 歡迎少量訂單,特快交貨,質量保證!

    GiftU宣傳禮品, 香港領導品牌商務禮品公司, 提供最專業禮品訂造服務及創新禮品建議, 最強禮品陣容, 最專業團隊列陣!

    ◆ 三合一的削皮器,包含標準刀片(適用馬鈴薯)、鋸齒刀片(適用番茄等軟質蔬果)、刨絲刀片(適用小黃瓜等蔬果)
    ◆ 藉由調整中央旋轉鈕,選擇想要的刀片,外層膠殼可拆卸,方便清洗。
    ◆ 附有去芽點刀片。
    ● 3 in 1 旋轉削皮器中間設計一處金屬髮絲紋鈕扣,扣下就能旋轉,選擇您所需要的刀片類型。
    ● 使用高品質不鏽鋼材質打造三個鋒利的葉片,依不同的蔬菜水果來量身打造三個基本風格的刀片,一般、鋸齒和刨絲刀片。
    ● 結合塑膠,輕便、好施力,即使面對最難削皮的水果或蔬菜,它都能快速幫您完成;還有還有,側邊附有去芽的貼心小設計。
    ● 清洗上非常的簡單,只要旋轉塑膠面殼就能輕鬆卸除刀片,清洗方便。立即體驗JOSEPH JOSEPH非凡設計與品味堅持吧!



產品資料
產品尺寸 : 10CMx8CMx2CM
物料 : PC塑膠、ABS塑膠、不鏽鋼
顏色 : 綠/粉紅
商標印刷 : 絲印LOGO
產品包裝
Individual Packing : 白盒/標準彩盒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沙律, 家居, 廚房, 工具, 廚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