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禮品分類

家居及生活禮品

顯示開始 1 到 3 之 3 (總 1 頁)
美國奇想解凍板

美國奇想解凍板

MPH-KG-1038

SpreadTHAT 美國奇想多用途導熱刀
美國奇想雪糕勺

美國奇想雪糕勺

MPH-KG-1036

顯示開始 1 到 3 之 3 (總 1 頁)

家居用品

所謂work life balance,以家居用品作為紀念品(家居禮品) 送給客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要選擇一件適合客戶的禮品,先需要了解客戶群的生活習慣,知道他們的需要,送禮品求心意,一件適合的禮品絕對能打動客戶的心。GiftU從世界各地搜羅創意家居禮品,最新帶來Mipow創意禮品: PLAYBULB 魔泡 color,同時結合了LED燈和音箱的功能,通過移動設備即可控制。

GiftU亦提供美國奇想熱賣產品,當中以美國奇想多用途導熱刀最受歡迎。此外,還有美國奇想雪糕勺 和解凍板可供選擇。送贈美國奇想家居禮品,令你送禮不再老土,助你融化客戶的心。

GiftU專業訂造廣告禮品,多款不同家居禮品,可自訂顏色及商標,歡迎少量訂單,特快交貨,質量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