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Matador Droplet 3L 水滴型乾濕收納袋

  • 名稱:

    Matador Droplet 3L 水滴型乾濕收納袋

  • 型號: MB-OU-50019
  • 產品描述:

    喜歡海灘,健身或旅行?無論您是要穿濕泳衣還是滿身汗水的運動服,Droplet都可以為您提供幫助。
    足夠小巧的衣服可以掛在鑰匙扣上,而且足夠大,可以容納整套衣服,汗濕的健身服和濕式泳衣是您的絕配。它也可以用作乾燥袋,使水遠離喜歡保持乾燥的東西。
    我們尚未計算在內,但Droplet至少有100萬次使用。 Droplet非常適合旅行的人。用它來固定可能漏出您的行李的物品並整理小物品。用它來存放零食,這些零食可能會使您的公文包弄得一團糟,或者在潮濕的日子裡使水瓶中的水凝結。
    在鑰匙扣上放一個小滴,在健身包中放一個,在行李中藏一個,隨孩子一起寄一個去紮營。小滴不僅可以保護您的物品,還可以保護更多。專利申請中。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20 個
產品尺寸 : 23 x 27cm
物料 : 矽膠
顏色 : 藍色
商標印刷 : 絲印logo
產品包裝
數量/箱 : 96pcs/ctn
外箱尺寸 : 34 × 31 × 23cm
外箱毛重 : 4.3kgs
Individual Packing : OPP袋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旅行, 旅遊, 摺疊式, 收納, 可摺, 可折, 多用途, 尼龍, 背包, 手提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