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手機掛繩掛脖安全防丟固定卡片

  • 名稱:

    手機掛繩掛脖安全防丟固定卡片

  • 型號: MU-AG-50025
  • 產品描述:

    這款肩帶式手機鏈適用於任何帶充電孔的手機殼。無需擔心手機掉線或誤接。
    Perfect Tarrel: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優質終端非常適合您的智能手機外殼充電孔。握住貼片又寬又薄,可以支持無線/有線充電和音樂。
    耐用便攜:使用由優質尼龍材料製成的肩帶,可快速輕鬆地拆卸,不會對您的頸部或肩部造成壓力。您可以用手聊天,享受免提。
    應用廣泛:採用萬能握把設計,讓您在旅途中舒適地使用手機。它是男女理想的手機配件。
    防盜:這款多功能 Messenger 手機掛繩具有三種佩戴方式,僅 Messenger 掛繩、僅肩帶和普通頸帶。它將使您的手機在視線範圍內安全且易於使用,堅固的金屬扣和安全帶可保護您的手機意外掉落。
    掛繩:滌綸(長160CM;直徑6MM)(可調節長度、可斜挎)
    背貼:固化布背貼
    配件:銀色金屬環扣+銀色金屬吊鐘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300 pcs
產品尺寸 : 160cm
物料 : 滌綸
顏色 : 紅色 / 黑色 / 黃色 / 白色 / 藍色 / 綠色
商標印刷 : 絲印
產品包裝
數量/箱 : 500pcs/ctn
外箱尺寸 : 62 x 45 x 36 cm
外箱毛重 : 18 kgs
Individual Packing : OPP 袋
相關作品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智能手機, 桌上手提, 手機, 手提支架, 手機支架, 多用途手機支架, RFID, 防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