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礼品 | 定制礼品 | 商务礼品| 周年礼品|品牌礼品|大富翁定制

活动策划纪念品迷思与推介
日期 18.07.2018

活动策划纪念品迷思与推介

不少公司都会利用不同方式来宣传自己的品牌,例如举行宣传活动,派发礼品等,有些更会于活动中派发纪念品,一举两得。要令客户对你的礼品又更深刻的印象,订制活动策划纪念品必须要注意几件事。有多年订制礼品经验的GiftU为你提供一些注意事项,并推介一些合适的纪念品。


1. 具有活动的象征性元素

要让顾客对你的活动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订制礼品时,最好加上具有活动的元素在礼品上。活动的标语,商标或是吉祥物都是一些具象征性的元素。当顾客把你的礼品带回家或在日常生活使用时,就会联想起你的活动,令他们有更深的印象,达到品牌宣传的目的。


2. 礼品不可太大

要避免订造一些过大的纪念品,否则客户会觉得太大而不想受到你的礼品。大件礼品不方便携带,参加活动的人不会主动接受纪念品,反而会觉得令人增添负担,造成反效果。因此,应该选择一些体积较小的礼品,例如充电器,圆珠笔,方便随身携带。



3. 礼品必须要实用 

派发的纪念品必须要实用,否则客户或是活动参加者不会好好保存你的礼品。假如你是派发一下日常用品,实用性很高的纪念品,客户会于日常生活中愿意使用你的礼品,无意间就会对你的品牌加深了印象。 


有什么适合制成活动纪念品?以下又几个礼品建议,必定能够带来正面的回响。


广告斜身环保咖啡杯套装


环保咖啡杯套装高贵大方,外观精美,给人一种高尚的感觉。挽环保白瓷杯,杯身内外面为亮光材质,可以印上商标或字句,方便宣传。咖啡杯套装适合在办公室或家居使用,体积小,绝对是最佳纪念品之选。  


Solove素乐便携充电器 


充电器容量高达10,000mAh,绝对能够为你的电子产品充满电。配备USB充电线,既实用又方便,让您体验更安全的充电方式。体积小,适用于不同电子产品,方便随身携带,的确是企业礼品的最佳选择。 


相信已经解开了活动策划纪念品迷思,立即联络GiftU订造适合你的活动纪念品,又助品牌宣传。


文章相关礼品

靠垫抱枕 (可自订不同形状)

靠垫抱枕 (可自订不同形状)

- 可按客户要求及设计订做不同形状及尺寸) - 备有不同材料, 可供选择 GiftU专业订造广告礼品 订造毛公仔及靠垫, 可自订形状及颜色, 欢迎少量订单,专人跟进,质量保证! Gift..

$0.00

10色按钮笔

10色按钮笔

GiftU专业订造公司宣传笔! 使用进口笔蕊, 多款塑胶笔、金属笔、触控笔、环保笔 及多功能笔, 欢迎少量订单,300支起订, 有多色选择, 特快交货,专人跟进,信心保证! - 笔身:透明色笔杆..

$0.00

Related Articles

定制企业礼品时应该和不该做的事
商务礼品可以代表你的公司。在定制企业礼品时,有些事情需要注意.GiftU在提供定制的促销,商业,户外礼品方面经验丰富,可以提供一些专业的建议!应该:1.选择实用的礼物企业礼品的特点之一是让您的客户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该产品,以便联想起你的品牌。如果你赠送一些没用的礼物,收顾客可能将其放入垃圾桶。这就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