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礼品 | 定制礼品 | 商务礼品| 周年礼品|品牌礼品|大富翁定制

GiftU智能手表推介
日期 18.07.2018

GiftU智能手表推介

近年越来越流行电子产品,不少人都开始改变自己的习惯,改戴智能手表,有没有想过原来连智能手表也可以订制来送给你的客户?有多年订造企业礼品的GiftU为你推介两款智能智能手表,为你和你的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智能手表

智能手表备有多种功能,方便你日常生活可以直拨电话,来电的铃声提示,同步信息显示(只限Android)。轻松联络你的朋友,时刻保持联系。


多种基本功能,如闹钟,秒表,为你保持时间观念,不用再担心迟到上班或赴约,建立一个好形象。

可以监测你的健康,有计步器功能,计算你每日行走多少不,走出你的健康人生。


另外设有立体声音乐播放,同步手机电话本和通话记录,远程手机摄像头,智能手表根本就是你智能电话的迷你版本。

有黑,白,金三色可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蓝芽多功能智能手表

同时是你的运动手表,可以显示步频,卡路里,距离,时间,让你更加了解自己的运动习惯和生活习惯,从此变得更健康。



智能手表防水,穿着它整日整夜即使游泳,下雨或洗手都没问题。


只要睡觉时戴着就可以侦测你的睡眠时间和品质,帮助改善你的睡眠质素。



可以自动同步你的数据到个人电脑,Mac电脑,iPhone,iPad,三星和Android,让你随时随地掌握你的数据。


智能手表多功能,既实用又耐用,绝对是企业礼品的最佳之选。欢迎联络GiftU为你的客户的生活带来点方便。


文章相关礼品

蓝芽智能手表

蓝芽智能手表

- 电容式触摸屏(彩色); - 来电的铃声提示; - 支持立体声音乐播放的支持; - 同步手机电话本和通话记录,支持 直拨电话,直接腕表的表盘; - 同步信息显示(目前仅支持Android智..

$0.00

智能手表

智能手表

- 手机的功能; - 蓝牙拨号器; - 蓝牙耳机功能; - 摄像功能(机身自带万像素摄像头); - 电容式触摸屏(彩色); - 收音机; - 来电铃声提示; - 支持立体声音乐播放的支持..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