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礼品 | 定制礼品 | 商务礼品| 周年礼品|品牌礼品|大富翁定制

礼品定制注意事项及热门推荐
日期 27.06.2017

礼品定制注意事项及热门推荐

  在企业经营中,客户是企业宝贵的财富,因此,在一些特殊的节假日里,许多企业都会通过礼品定制的方式,给一些客户送赠一些礼品,以此来增进客户的关系及增加用户粘度!不过,送礼也有学问,掌握了这些才能在送礼问题上游刃有余!


  美裕礼品GiftU(香港领导礼品定制品牌)分享礼品定制注意事项:


  1、礼品的价值和体积

  定制商务礼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礼品的价值,如果是对客户无用的礼品,那么很容易就拒绝,即便被客户带走后,也难逃丢入垃圾箱的噩运。对的礼品,不仅要具备使用价值,能帮到客户,同时它的体积也不可过大,这样客户携带起来更方便!


  2、礼品的品味

  在定制商务礼品的时候,礼品品味方面也应该注意,如果给客户送太土的礼品,反而会让客户觉得不受重视,以为企业瞧不起他,进而对企业产生反感!


  3、送礼的场合和时机

  所谓送礼,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人太多不好,容易让客户有心理负担,场合不合适,容易让客户觉得在巴结他,因此,送礼的场合和时机要拿捏好,美裕礼品GiftU建议在私下人少的场合进行!


  美裕礼品GiftU礼品定制推荐:睡眠套装(眼罩及充气颈枕)


  美裕礼品GiftU睡眠套装(眼罩及充气颈枕)包括颈枕、填充眼罩和便于存放的携带袋。 颈枕配有其奢华材料制成的枕套,以提供完美的舒适度。让您在旅行或是午休时刻能够拥有更好的睡眠质量,能够彻底的休息放松,用来送赠客户给予客户更高程度的贴心呵护,更客户更能感受到您的诚意,您的用心及关心!www.giftu.com.hk


 推荐阅读:


  礼品定制哪些适合送给高端客户?

  USB礼品定制,哪些才是明星产品?

  商务人士品质礼品定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