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礼品 | 定制礼品 | 商务礼品| 周年礼品|品牌礼品|大富翁定制

日期 08.04.2015

USB礼品定制攻略

科技的进步,诞生了很多的数码电子产品的,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提高了生活的质量。所以,和数码产品挂钩的电子产品成了我们的“新宠”,也成了商务送礼,企业送礼,员工发放福利中最受欢迎的礼品。


USB礼品推荐:


可摺叠USB 分插器连阅读灯


夜晚玩手机,看书开着大灯可能影响身边人的睡眠。不开灯又伤眼睛,所以美裕礼品公司这款可摺叠USB 分插器连阅读灯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可以折叠式拥有四个外延USB驳接端口。采用1颗进口LED,使用寿命长,耗电量小,灯亮度为8000-12000mcd;可任意插入U盘,mp3,SD等数码设备;

加印企业LOGO更加时尚,多种颜色可以选择。


USB读卡器


办公生涯中,经常需要传送文件,那就让美裕礼品公司这款小巧的USB读卡器帮助您吧!


USB2.0读卡器,小巧的尺寸便于携带。高速数据传输,传送文件一步搞定。热插拔与随插即玩,无需驱动程序需要。支持:USB充电器/微型SD/ TF读卡器/数据传输/ U盘,兼容微软的Windows 2000/ XP/ VISTA /7,Mac的8.6或更高版本,适应性广泛。


可摺叠USB 分插器(4头)


现在是智能化社会,电子产品众多,充电就多有不便了。如果插座不够,那就很麻烦了。


透明时尚外形,小巧实用,便于携带。无需外接电源,无须驱动程序,即插即用,插拔。优质电子器件,保证运行稳定。可将壹个USB接口扩展成4个独立工作的USB接口。支持USB1.1,兼容USB2.0。采用第二代USB HUB控制器,每个USB接口供电最高达500MA。流线超薄型设计,并有工作指示灯。内置电流过载短路保护装置。系统支持:Windows98SE/Me/2000/XP,Linux2.4andMac os8.5或以上版本。


关于USB其实还有很多,包括USB风扇、USB数据线等等,如果有这方面的定制需求,请联系美裕礼品客服人员,我们将会提供更优质的礼品定制方案。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