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Designer Gift

歡迎少量訂單

小批量訂單已是大勢所趨,iGiftu多年來已不斷投資改善銷售營運及產品糸統庫, 可達到經營成本大幅下降,應付不斷增長的小批量訂單。 我們是一家大規模主要禮品供應商,直接安排工廠生產個性化禮品,我們一般不會提供銷售現貨的。 
為了跟客戶保持長期合作關係和避免制作過量導致浪費,我們承諾盡力協助提供更低禮品訂量服務,不同禮品的最低訂量將有所差別,不同工廠亦有不同限制。憑著iGiftu 多年來與廠家良好合作關係以及我們銷售不斷增加,議价能力亦相對提高,從而能為客户爭取最佳條件。

如我們提供的最低訂量仍未能附合你們的要求,我們的銷售專員會盡力 向工廠爭取以最合理附加費完成生產,並保持好的質量交貨。 

無論怎樣,我們絕對歡迎各小量訂單,不用猶疑,請從速向我們的銷售專員查詢提供專業意見!

image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