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礼品 | 定制礼品 | 商务礼品| 周年礼品|品牌礼品|大富翁定制

Designer Gift

HKET专访 - 【疫市求生】人人必备搓手液

【疫市求生】大型活动全数取消 搓手液成礼品企业「疫市救生艇」 農曆新年後,梁文安即聯絡生產夥伴,立即生產消毒搓手液、口罩等防疫用品。(陳國峰攝)

▲ 农历新年後,梁文安即联络生产夥伴,立即生产消毒搓手液丶口罩等防疫用品。(陈国峰摄)

自农历新年後,香港人便活在新冠肺炎疫情阴霾下,本地企业亦承受莫大经营压力。展览丶推广活动全部刹停。经营企业礼品的美裕宣传制作(Matrix Promotion)难免受影响,惟生意反而倒升3成。

新冠肺炎自农历新年後进入高峰期,所有大型活动取消。该企董事总经理梁文安坦言:

企业客户心情欠佳,亦无瑕做推广。

生意本来急挫4至5成。不过,该企全凭「反应快」,使上半年营业额不跌反升近3成。

 

生产270万枝搓手液予各大品牌

梁文安透露,在农历新年前已开始收到有关防疫用品查询。假期过後甫复工,他即联络生产夥伴,立即生产消毒搓手液丶口罩等防疫用品。 Matrix Promotion在2月至5月期間,共生產270萬枝消毒搓手液予本地企業客戶。(陳國峰攝)▲ Matrix Promotion在2月至5月期间,共生产270万枝消毒搓手液予本地企业客户。(陈国峰摄)
该企业在2月至5月期间共售出270万枝消毒搓手液予本地企业客户,包括Openrice丶鸿福堂等。同时亦生产近500万个口罩予本地企业,每月定期供货,供内部员工使用。

香港疫情再爆发 9月活动难落实

近期本港疫情再度升温,企业客户对防疫用品的需求再度增加。「5丶6月份疫情缓和,相关查询跌至1成;近期已重升至3成水平。」梁续指,现时市面上的防疫物资较2丶3月份充裕,需求相对不如当时炽热。 近期本港疫情再度升溫。(資料圖片)▲ 近期本港疫情再度升温。(资料图片)

受近期本港疫情严峻影响,Matrix Promotion有2至3成定单暂时未能落实,计划於9月举行活动的客户全部正在观望疫情发展。

本港疫情尚未平息,加上经济前景不明朗,品牌推广预算面临收缩压力。不过,已从事礼品生意超过15年的梁文安认为,企业仍然需要送礼,料主要是广告预算减少。去年公司生意亦受到社会运动影响,他希望今年下半年的收入可追回去年的跌幅,而今年的盈利可再次录得增长。

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