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電子商務禮品成送禮熱門之選
日期 09.12.2016

電子商務禮品成送禮熱門之選

  禮尚往來是中國人一直以來遵從的禮儀文化,尤其在年末或比較特殊的節假日裏,商務禮品就成了聯絡彼此感情的重要媒介!


  有了這樣悠久的歷史傳統,具備了巨大的市場需求,商務禮品的暢銷就具備了有利的前提條件。而近來,隨著禮品行業的發展,電子商務禮品,也開始成了企業的送禮熱門之選。


  究其根本原因:隨著科學技術的日益發展,越來越多的新奇電子商務禮品被研發製造出來,這類禮品除了具備饋贈所需的質感、滿足收禮人對於時尚感的追求之外,還具有十足的實用性。自然也就備受企業和消費者的歡迎了!


  美裕電子商務禮品推薦:廣告宣傳移動電源


  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大屏帶來好的使用體驗的背後,耗電問題也逐漸加重。有時候外出,手機沒電了,聯繫起來十分不便,因此,移動電源成了如今較為常用、較為實用的必需品!


  美裕禮品 GiftU這款廣告宣傳移動電源能夠實現智能控制:高效充電並提高電池壽命和減低熱量。1600mAh鋰離子聚合物電池,A級,可充放超過500次。內置插頭:輸出-microUSB輸入-USB。


  四重保護 、防過流﹑防過放﹑防過充﹑防短路保護,安全放心!更加耐用!


  LED背光商標,可以印上企業的LOGO及電話,宣傳送禮兩不誤!


  讓客戶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充電並推廣您的品牌!還有什麼樣的商務禮品比美美裕禮品 GiftU (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這款廣告宣傳移動電源更能連結客戶和品牌?它就是當之無愧的企業的送禮的熱門之選!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