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日期 22.01.2018

2018流行的商務禮品

年底到了,好多的企業都會在這些時候給客戶送些商務禮品,一方面聯絡下感情,一方面表示公司的重視和誠意。話雖如此,不過,很多公司和企業的負責人對於選購禮品的問題上卻很傷腦筋,擔心花了大價錢買的禮品送出去後,效果卻差強人意。


那麼,面對這樣的情況,專為客戶提供商務禮品定制服務的美裕禮品GiftU建議,企業可以選擇時下消費者較為喜愛的禮品進行定制後安排贈送。


2018流行的商務禮品推薦:移動電源10000mAh連手機支架


該款移動電源容量10000mAh,自帶蘋果安卓線,高速USB介面,自帶手機支架,蘋果認證,解放您的雙手的同時,帶給您更安全可靠的充電方式。


2018流行的商務禮品推薦:PU皮革RFID防磁名片盒


PU皮革RFID防磁名片盒自動彈出式卡名片盒,是商務人士必備的單品之一。PU皮革材質,時尚外形。名片可放15張,只需用手指輕輕一拔,信用卡/名片就自動彈出,讓您隨時隨地展現俐落的一面。


2018流行的商務禮品推薦:矽膠折疊水杯帶篩檢程式 750ml


矽膠折疊水杯帶篩檢程式,採用嬰兒奶嘴級矽膠,高品質,無毒無味,透明度高,不變黃,防黴且不含BPA,經FDA認證,瓶身材質柔軟,耐扭結不變形,拿在手上手感非常舒服。水杯隔熱性,保溫性非常好,裝開水不會燙手。冬天可當暖手寶,材質柔軟,手感舒適。壺口控制水流量的白色蓋子可以自行取下,可以放進冰塊等大體積的物件,可以翻過來清洗。防燙抗凍,可放進微波爐加熱,盛裝沸水,可冷凍,適用洗碗機,不開裂、使用壽命長、耐寒耐高溫。


好了,關於2018流行的商務禮品,美裕禮品GiftU都給您推薦了,各位需要採購定制禮品的小夥伴們,歡迎和我們聯繫,還有百萬新品,等您挑選,一定能找到適合您的心儀禮品,再不需為送禮發愁!


相关阅读


年末禮品方案,給客戶送關心!


2018廣告宣傳禮品方案


VIP客戶送什麼商務禮品更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