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五個為運動愛好者定制的禮品
日期 13.04.2018

五個為運動愛好者定制的禮品

現在流行健康生活,因此很多人都會選擇做運動。有些為了保持身心愉快,有些則希望減肥瘦身。無論他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做運動,總需要一些配備。


GiftU擁有多年定制戶外和夏季禮品的經驗,可給你提供運動型客戶的禮品建議。


1. 水樽

記得在運動時保持水分。饮水有助於調節體溫,提高你运动的表現。水樽的却是所有運動愛好者的必備物品。



2. 無線耳機

使用無線耳機,您可以在跑步時好好享受音樂。從此不再被電線纏繞,讓你可以邊聽音樂邊進行訓練。


3.       毛巾

毛巾是運動時的另一必須品,完全適合喜歡運動的客戶。有了這條這條毛巾,他們會更加努力地訓練,流更多汗,變得健康。

 

4. 運動腰包

帶有拉鍊的運動腰包可以讓你的顧客把智能手機和耳機放在腰包裡上,更可以放為他提供能量的水樽。絕對呢能夠滿足喜歡運動的客戶。



5. 防水袋 

是體育愛好者的必需品,特別是水上運動。可以避免你的物品可以入水入沙,確保您有一个愉快的戶外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