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25L防水PVC背包

  • 名稱:

    25L防水PVC背包

  • 型號: MY-SP-50059
  • 產品描述:

    我們的防水背包由輕質且高度耐用的 PVC 材料製成。正面有 1 個防水拉鍊口袋,可存放小物品。如鑰匙posscard錢包手錶等。
    在前燈或燈光條件下。夜間您可以在遠處看到干包背包,增加您夜間出行的安全性。 IPX8 防水 iPhone 保護殼具有非常簡單的按扣和鎖定通道,具有雙面透明窗口,可以在保護殼內拍照。
    防水包的帶子可拆卸,可用作斜挎包、手提包、背包,不使用時,可捲起或折疊,節省空間,便於攜帶。我們的防水乾燥袋背包配有可拆卸肩帶,可舒適地適合所有體型。
    我們的防水乾燥包適合許多戶外探險,如滑雪、徒步旅行、游泳、划船、釣魚、露營、釣魚、劃獨木舟等。這款徒步背包非常適合戶外徒步旅行,它可以給您帶來美妙的冒險。我們的防水背包是每個在天氣變幻莫測的荒野中冒險的人的必備品。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100 pcs
產品尺寸 : 32 x 16 x 46cm
物料 : 500D PVC
顏色 : 紅色 / 黃色 / 綠色 / 粉紅色
商標印刷 : 絲印LOGO
產品包裝
數量/箱 : 30pcs/ctn
外箱尺寸 : 50 x 35 x 35cm
外箱毛重 : 19kgs
Individual Packing : OPP袋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旅行, 旅遊, 摺疊式, 收納, 可摺, 可折, 多用途, 尼龍, 運動, 防水, 夏天, 沙灘, 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