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Airtag追蹤器保護套

  • 名稱:

    Airtag追蹤器保護套

  • 型號: MG-KT-50001
  • 產品描述:

    GiftU專業訂造商務禮品,宣傳禮品, 提供最專業禮品訂造服務及創新禮品建議

    Airtag PU雙孔保護套,優質皮革,雕刻奢華質感。 1:1真機開模,使得Airtag安裝之後不鬆脫。
    自然紋理,美觀環保。
    輕薄小巧便攜易帶,掛鉤設計,掛取方便。
    您的 Apple AirTag 將緊密貼合,這些易於安裝的保護殼可以牢固地固定在您的車鑰匙、寵物、貓、狗、Airpods 或其他貴重設備上(不包括 Apple AirTag)。
    這款 Apple Air Tag 保護套可巧妙地固定您的電子 AirTag,並且永遠不會鬆開。
    不用擔心小朋友無法取出鑰匙或將這款防丟失鑰匙鏈脫鉤,當然不容易分開。
    按照您喜歡的方式使用這款 Apple Air Tag 保護套,對於您所愛和關心的人來說,這無疑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300pcs
產品尺寸 : 92 X 39 X 9mm
物料 : PU+五金零件
顏色 : 黃色 / 黑色 / 藍色 / 綠色 / 白色 / 棕色 / 紅色
商標印刷 : 壓印
產品包裝
Individual Packing : OPP袋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數碼, 電腦, 運動, 藍牙耳機, 無線, 藍芽, 耳筒, 音樂, 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