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Ascend 折疊式筆記本電腦支架 -​BrandCharger

  • 名稱:

    Ascend 折疊式筆記本電腦支架 -​BrandCharger

  • 型號: ME-BC-1045
  • 產品描述:

    Ascend折疊式筆記本電腦支架在為您在任何地方創建完美的工作空間而設計,並充分考慮了人體工程學!
    折疊式筆記本電腦支架為我們提供了在任何地方和任何地方工作的靈活性,但是這種工作方式會妨礙我們的健康,並給關節和肩膀帶來不適,並導致頸部疼痛和不適的姿勢,例如駝背。使用Ascend,可以採用一種設計方法來優化舒適度,舒適度和整體身體表現。
    可折疊設計
    Ascend設計輕巧
    穩定且便攜
    電纜整理器
    在使您的工作場所保持整潔。
    有效散熱
    鏤空通風設計增強了空氣流通,並解決了筆記本電腦的散熱問題。
    人體工學
    Ascend將您的筆記本電腦提起14厘米(5.5英寸),以舒適的視角改善您的身體姿勢。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50 pcs
產品尺寸 : 10.6 x 10.6 x 16.8厘米(開放)/ 30 x 14厘米(封閉)
物料 : PU+card board
顏色 : 灰色
商標印刷 : 移印
產品包裝
數量/箱 : 50pcs/ctn
外箱尺寸 : 52.5 x 17 x 33 cm
外箱毛重 : 8.5 kgs
Individual Packing : 黑盒
相關作品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手指, USB, 儲存, 電腦, 企業, U盤, 商務, 訂製, 公司logo, OTG, 傳輸線, 充電線, 電子禮品, 旅行用品, 手機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