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Designer Gift

GiftU獲授權為XD Design的獨家經銷商 2018

我們很高興能夠成為荷籣XD設計香港及澳門區總經銷及總代理,同時,是零售行業裡的唯一代理。

XD Design是荷蘭設計品牌,致力藉由自家設計的產品去方便人的生活,30年內設計了不少既實用又環保的產品,近期更有多項產品有眾籌網站Kickstarter 獲得莫大支持。辦公室和共分銷點亦遍佈全世界,本公司亦一直有很多品牌和客戶訂製XD Design的產品,包括藍牙音箱,Kyoto USB連充電器記事本多功能和防盜背包等,給予良好的評價。

今年我們很榮幸繼續成為XD Design 在香港及澳門的總代理,同時亦即將會推出一直大受歡迎的Bobby 背包系列新成員Bobby Urban城市防盜背囊。我們必定會繼續努力提供專業的服務和致力推廣XD Design 禮品及零售渠道的銷售方案,秉乘品牌宗旨的為大眾生活帶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