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iMoney 智富雜誌 訪問 Matrixgroup CEO 創意商務禮品行業 (18/4/2015)
日期 23.04.2015

iMoney 智富雜誌 訪問 Matrixgroup CEO 創意商務禮品行業 (18/4/2015)

 iMoney 智富雜誌

第391期《iMoney Focus》。

一條蹺的誕生︰創意禮品 生意年增四成
銀行為吸引客人開戶,或電訊商欲招客申請寬頻,各公司除了提供好服務、低價錢之外,贈送甚麼紀念品都影響客人的選擇。有銀行曾推廣信用卡,送巨型飛行棋地毯,當時便引起全城熱搶,人人為得到這紀念禮品而申請信用卡,大收宣傳之效。
當年度出好蹺的梁文安,正是「企業禮品達人」網站Gift U創辦人,入行15年,現時其禮品行業生意,每月營業額接近7,000萬元,年增長更高達40%,「做禮品生意的好處就是永無壞帳,因企業預留了一筆宣傳費才會找我們造紀念品,絕不走數。」
⋯⋯
股市大好,金融機構送紀念品亦更加闊綽,有銀行訂製每件600多元的太陽能充電器送大客,亦有專屬的高級酒具套裝,預備送給尊貴客戶。梁文安現時積極引入歐洲設計品牌,務求開發更多具質素兼實用的企業禮品,「紀念品不應再只有筆、開信刀、紙鎮等沉悶選擇!」
銀行為吸引客人開户,或電訊商欲招客申請寬頻,名公司除了提供好服務、低價錢之外,贈送甚麼記念品都影響着客人的選擇。有銀行曾推廣信用卡,送巨型飛行棋地氈,引起全城熱搶,人人為得這記念禮品而申請信用卡,大收宣傳之效。
當年度出好蹺的梁文安,正是「企業禮品達人」網站Gift U創辦人,入行15年,現時其禮品生意,每月營業額接近7,000萬元,年增長更高達40%,「做禮品生意的好處就是永無壞帳,因企業預留了一筆宣傳費才會找我們造記念品,絕不走數。」
股市大好,金融機構送記念品亦更加闊綽,有銀行訂製每件600多元的太陽能充電器送大客,亦有專屬的高級酒具套裝,預備送給尊貴客户。梁文安現時積極引入歐洲設計品牌,務求開發更多高質兼實用的企業禮品,「記念品不應再只有筆、開信刀、紙鎮等沉悶選擇!」
 
最近他們伙同荷蘭設計品牌XD Design, 代理一系列高質生活產品, 提供企業訂製服務, 包括太陽能充電器擺設、高級酒具、不鏽鋼廚具等, 「禮品行業的趨勢是產品要靈活多變, 以往替銀行訂製印有品牌名稱的筆, 礙於工廠生產要求,最少可能要訂一萬枝, 出貨更需時約一個月, 但現時像XD Design的公司, 他們早已設計並生產好一系列產品, 選好款式便可立即印上商標, 少量訂製亦可, 出貨前後只需約一星期。」
以前訂製禮品數量龐大, 銀行派筆, 可能派足一年都未必派完, 現時提供少量訂製服務, 令企業訂製新禮品的頻率提升, 禮品花款亦增多。過去5年, Gift U維持每年40%生意額増長, 2013年度營業額近7,000萬元, 2014年度更有望達至8,000萬元。梁文安指近年USB、流動充電器及不同藍牙電子產品, 都是現時最熱門禮品,他預料激光鐳射keyboard, 或者是下一波熱門贈品。
 

相關連結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moneymagazine?fref=ts

詳情請留意第391期《iMoney Focus》。

◆◆◆◆◆◆◆◆◆◆◆◆◆◆◆◆◆◆◆◆◆◆◆◆◆
iMoney智富雜誌》
訂閱:http://imoney.hket.com/im/subscription

◆◆◆◆◆◆◆◆◆◆◆◆◆◆◆◆◆◆◆◆◆◆◆◆◆

#一條蹺的誕生 #GiftU #創意禮品 #禮品行業 #企業禮品 #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