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GiftU 為你帶來VIP禮品
日期 17.07.2018

GiftU 為你帶來VIP禮品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禮品,要採購適合一些VIP 的禮品,必須注意一些事項,例如品味、價值、體積以及實用性等。GiftU 為你介紹一些適合VIP客戶的禮品,令你可以訂造一些高端的商務禮品。


Airo Primo奢華酒具套裝 (P911.921)



VIP 客戶經常都要出外見客,有時候更會邊吃飯邊討論。這個時候,他們需要酒具套裝來突顯出他們的高貴和品味。XD Design的高檔酒具系列,產品包含: Ora紅酒開瓶器,一對紅酒塞,香檳塞,醒酒器等五件套。


Distinct經典酒具尊享禮盒


這個酒具禮盒比上一個更簡單,輕巧便攜,方便日常使用。圓形箔切割器,符合單手操作,水準放置,360度旋轉,輕鬆開封。酒塞手感細膩,流線體設計貼合瓶口,留存酒香。優質開瓶器,色系搭配,觸感良好。


金屬圓珠筆


商務人士經常要簽名,金屬圓珠筆絕對是他們的日用品。除了簽名,還可以用這支圓珠筆記下工作的重點或重要事。金屬筆殼外表大方,突顯客戶的高貴,絕對是VIP禮品的最佳之選。


2合1汽車空氣淨化器充電器


很多時候高端客戶都選擇自己開車上班或外出,汽車空氣淨化器充電器絕對適合他們。淨化器內置兩個獨立的負粒子製造核心,有效淨化空氣。多重電路保護2.1A快速輸出,可以讓你一邊開車一邊充電,可以繼續好好利用電話內的定位系統找路


GiftU推薦的這四款VIP禮品實用性高,外觀高貴,加上公司的logo, 必定為你的客戶訂造最佳的VIP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