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GiftU智能手錶推介
日期 18.07.2018

GiftU智能手錶推介

近年越來越流行電子產品,不少人都開始改變自己的習慣,改戴智能手錶,有沒有想過原來連智能手錶也可以訂製來送給你的客戶?有多年訂造企業禮品的GiftU為你推介兩款智能智能手錶,為你和你的客戶帶來全新的體驗。


智能手錶

智能手錶備有多種功能,方便你日常生活可以直撥電話,來電的鈴聲提示,同步信息顯示(只限Android)。輕鬆聯絡你的朋友,時刻保持聯繫。


多種基本功能,如鬧鐘,秒錶,為你保持時間觀念,不用再擔心遲到上班或赴約,建立一個好形象。


可以監測你的健康,有計步器功能,計算你每日行走多少不,走出你的健康人生。


另外設有立體聲音樂播放,同步手機電話本和通話記錄,遠程手機攝像頭,智能手錶根本就是你智能電話的迷你版本。


有黑,白,金三色可選,總有一款適合你。


藍芽多功能智能手錶


同時是你的運動手錶,可以顯示步頻,卡路里,距離,時間,讓你更加了解自己的運動習慣和生活習慣,從此變得更健康。


智能手錶防水,穿著它整日整夜即使游泳,下雨或洗手都沒問題。


只要睡覺時戴著就可以偵測你的睡眠時間和品質,幫助改善你的睡眠質素。


可以自動同步你的數據到個人電腦,Mac電腦,iPhone,iPad,三星和Android,让你随时随地掌握你的數據。


智能手錶多功能,既實用又耐用,絕對是企業禮品的最佳之選。歡迎聯絡GiftU為你的客戶的生活帶來點方便。


文章相關禮品

藍芽智能手錶

藍芽智能手錶

- 電容式觸摸屏(彩色); - 來電的鈴聲提示; - 支持立體聲音樂播放的支持; - 同步手機電話本和通話記錄,支持 直撥電話,直接腕錶的錶盤; - 同步信息顯示(目前僅支持Android智..

$0.00

智能手錶

智能手錶

- 手機的功能; - 藍牙撥號器; - 藍牙耳機功能; - 攝像功能(機身自帶萬像素攝像頭); - 電容式觸摸屏(彩色); - 收音機; - 來電鈴聲提示; - 支持立體聲音樂播放的支持..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