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有哪些值得定制的電子禮品
日期 19.02.2020

有哪些值得定制的電子禮品

隨著企業電子禮品收購需求的增加,企業禮品商也在增多,多達幾萬種的禮品更是讓企業禮品收購變成一道難題。要在這幾萬種禮品中選出符合要求的禮品,就要有一個清晰的方向。那麼,有哪些值得定制的禮品呢?下麵美裕禮品就來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這次給大家來介紹一款美裕香薰加濕器音響燈,這款多功用實,用的加濕器讓男女老少都喜愛。一機多用,滿足不同需求。既可加濕,又可香薰,滴入不同精油房間的香味不同。淨化殺菌可以給空調房不流轉的空氣淨化呼吸新鮮空氣。藍牙音響,手機藍牙銜接音響聽音樂。夜燈也是看書寫字的好伴侶。

 

選用超聲波原理,經過超聲波震動技術把液態水進行霧化處理,進行霧化使水霧均勻,細膩,多而綿密且不會打濕桌面。一起出來的水霧還有淨化殺菌的效果,讓房間空氣新鮮自然呼吸不困難。音響燈選用的原料也是不變形,沒異味,不腐蝕的PP原料。

 

底座上三個按鍵也是選用新式的輕觸按鍵,手指輕觸就可開關,悄悄,松松不吃力,而輕觸開關也更,好使,更奈用。夜燈選用的led燈珠無嬪閃,無藍光,不扎眼,不,損傷眼睛有維護效果。

 

一機多用,即可給房間加濕使肌膚不枯燥,又能夠給房間淨化空氣殺菌。讓房間新鮮自然猶如清晨山林清新舒服。還能夠在夜間看書寫字,或在你失眠的時分滴入幾滴薰衣草精油,隨同著淡淡薰衣草香讓你塊速入睡。

 

送家人,送朋友,送員工,送的是一份溫暖,送的是一份健康!香薰加濕器音響燈之所以成為搶手定制電子禮品,是因為它的實,用性和時髦的外觀。無論是送家人朋友還是員工這都是很日常實用的物件。

 

以上即是美裕禮品關於有哪些值得定制的電子禮品的相關介紹,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如對文章內容有疑問可以來電諮詢我們或者給我們留言。

 

相關閱讀

 


定制禮品行業有什麼趨勢

 


一招解決企業定制禮品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