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無聲無色的植入式廣告 – 訂製企業版大富翁】
日期 09.12.2020

【無聲無色的植入式廣告 – 訂製企業版大富翁】

成功個案參考 -  Black Pink


常常收到客人向我們查詢,公司禮品要送什麼才精準,又令客人對企業印象深刻?我們會建議做植入式廣告,但要做得好其實很講求技巧,太頻密容易令客人反感,次數太少卻難見效果,變相浪費資源和時間,每年品牌或企業都會構思很多不同的市場推廣活動,希望在品牌業內製造迴響,當GiftU推出了「企業限量版大富翁」,品牌企業們紛紛表示很感興趣,是查詢度最多的產品推廣服務之一!





一句「How you like that dadada....」不用推想就已經知道是現時韓國最受歡迎的女子團體 - BLACKPINK!唱到街知巷聞,連小朋友也會跳!2019年,YG娛樂公司宣佈推出一系列的周邊產品,Monopoly x BlackPink即時成為眾人焦點,公開預購即時搶空,從此被傳媒稱為最具創意嘅推廣禮品之一!

企業限量版大富翁的好處是,您可以由外盒、封面、圖騰、棋子、顏色、物業房子、機會卡以及錢幣,都可以自己設計,透過大富翁遊戲幫助企業傳遞企業形象、故事以及文化,是一種非常創新和新鮮的推廣方案,而BlackPink亦將大富翁設計得非常具形象化,顏色配合團隊的主題色 黑色、粉紅色!遊戲中的細節位亦花了不少心思,例如:一般大富翁中的「買地」設計成「買舞台」和「起場館」,「機會卡」設計成粉絲俱樂部的名子「BLINK」,「公益福利」設計成「IN YOUR AREA」,即BLACKPINK 2019 的巡迴演唱會主題名稱,還有其他細節位亦顯特色,例如「入息稅」和「巨額稅收」的格位設計成「BLINK參加演唱會遲到」和「BLINK遺失了官方手燈」等等,讓粉絲盡情投入在偶像主題的大富翁當中。

疫情當下,桌上遊戲成為居家抗疫必備item!如果您都想為品牌企業訂製一套獨一無二的「企業版限量大富翁」送贈生意夥伴、客戶、粉絲或者員工,這會是一個非常創新的推廣禮品,讓他們無論工作或是休閒時刻都會想起您,如有興趣歡迎向我們查詢。


如對企業限量版大富翁有興趣,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香港總辦事處
美裕宣傳製作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71號
瀝洋10樓全層 

電話: (852) 2317 7523
傳真: (852) 2317 652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客戶可whatsapp我們,
辦工時間內2小時將有客戶服務主任回覆

Whatsapp: (852) 5599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