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LALAMOVE企業禮品系列,為您送上專屬禮遇】
日期 09.01.2024

【LALAMOVE企業禮品系列,為您送上專屬禮遇】

最近我們與LALAMOVE合力推出了一系列精心設計的企業禮品!無論您是各行各業的企業,訂製禮品都是完美的選擇,無論是自用還是送禮,都能展現您的品味和專業形象。


保溫水樽:為您提供持久保溫效果的高品質水樽,無論是在辦公室、車上還是戶外活動,都能保持您的飲品溫度,讓您隨時享受熱飲或冷飲。

摺疊杯:輕巧便攜的摺疊杯,方便攜帶和收納。無論您是在旅行、運動或日常使用,都能隨時享受您喜愛的飲品,同時也是環保的選擇。

不銹鋼餐具:高品質不銹鋼餐具套裝,包括叉子、刀子和湯匙,經久耐用且易於清潔。無論是辦公室午餐、戶外野餐還是旅行用餐,都能讓您享受便利和舒適。

縮骨遮:這款獨特的縮骨遮不僅實用,還能展示您對環保的關注。它具有出色的遮陽和防風效果,適合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保護您的身體和車輛。

 

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這些企業禮品不僅具有實用性,還能展現您的品牌價值觀和關懷精神。無論您是希望為員工提供禮遇,還是與合作夥伴分享您的感謝,這些禮品都能為您傳遞出最真摯的祝福。立即聯繫我們,向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了解更多詳情,讓我們幫助您訂製獨特的企業禮品!






立即報價及查詢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317 7523

網址:www.giftu.com.hk

客戶可whatsapp我們,辦工時間內2小時將有客

戶服務主任回覆

Whatsapp5599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