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常見定制類廣告禮品分類
日期 27.11.2020

常見定制類廣告禮品分類

如果企業想要通過定制廣告禮品來進行促銷。那麼在選擇定制禮品類型的時候要如何選擇呢?下麵美裕禮品就來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在確認定制之前,應收集所有資訊。例如,如果它是來自保健行業的禮物,則它主要基於健康,例如運動水壺手腕墊和護膝等。此外,在LOGO上顯示公司名稱或產品名稱以及生產週期等資訊

 

辦公文具禮品

例如:商務辦公筆具有保溫功能的水杯辦公桌上的辦公裝飾品辦公套裝禮品獎盃獎牌禮品名片夾皮革製品等。

 

箱包及禮品

例如:皮革禮品套裝手袋電腦袋公務用布袋皮革仿皮錢包皮革鑰匙袋等。

 

健康休閒禮品廣告禮品

例如:健身套裝禮品戶外休閒禮品野餐套裝禮品運動水壺禮品等。

 

數碼電子禮品

例如:禮品USB閃存盤數碼相框移動電源電子萬年曆計時器筆筒加濕器電熱水壺等。

 

本書中的織物禮物

例如:領帶商務圍巾筆記本記事本檔夾名片簿等。

 

傢俱及家紡禮品

例如:韓國餐具床上用品咖啡和茶具家庭裝飾品廚房用具工具套件等。

 

雖然有一些禮物很常見,但是通過定制之後禮品就會變得不同。此外,與普通禮物不同,個性化禮物沒有庫存,需要比較長的生產週期。特別是對於需求量大的買家,我們需要保留足夠的時間來進行禮品定制

 

以上即是美裕禮品關於常見定制類廣告禮品分類的相關介紹,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美裕禮品是一家擁有多種類型禮品和專業禮品定制技術的禮品企業,可滿足企業和活動中的不同類型的ip禮品定制。除此之外,美裕現在還有消毒液 、搓手液 、洗手液、一次性三層口罩、醫用三層口罩等相關產品批發,歡迎大家定制購買。

 

相關閱讀

 

咖啡杯促銷活動要注意這些


ip文創禮品小禮品的情感行銷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