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品牌禮品推薦
日期 28.07.2021

品牌禮品推薦


        說到禮品小編覺得禮品的價格可以便宜但是品質一定要高,即便是送一盒火柴我們也要選擇更精致的知名品牌火柴。因為看起來很劣質的禮物會讓對方覺得我們是在敷衍甚至有看不起自己的嫌疑,起到的是相反的作用,今天小編推薦了以下小眾又高檔的品牌禮品,希望大家喜歡。

 

一.手作書套裝
這個真的超級值得買!只要100元左右一本。小編特別推薦復古照相機套裝,它包裝的像是一本書一樣的,裏面有一本雜誌大小的教程還有拼裝的零件,原本以為是個相機玩具沒想到拼裝好之後是真的可以拍照的!!真的很有趣還能在拼的時候知道原理無論送大朋友小朋友都超適合。


二.星空燈
星空燈是一件十分浪漫十分惹女孩子喜歡的禮物,想象以下長期直男的他用了一種非常非常讓人驚喜的方式送了自己一片星空,然後我們還是有時候會拿出這個星空燈一起看星星一起聽歌,那是多麽浪漫的一個場景啊,價格1000多塊是一件性價比很高的品牌產品。


三.恐龍化石巧克力
這個實在是太可愛了,打開來是一大片巧克力需要自己把下面的恐龍化石找出來,可以自己用各種考古小道具挖出恐龍的化石,還要仔細的掃除浮土得到完整的恐龍化石形態,敲巧克力的時候小心翼翼的一邊挖化石一邊吃很有意思,當然對於吃貨來說它僅僅是一塊巧克力,僅此而已!


         另外香薰也是一件很精致很有品味並且很實用的禮品,但是有個前提是一定要選擇品牌禮品‍,要不濃烈且廉價的香氣會讓我們的身體產生強力的排斥反應也會讓我們的受禮方對我們產生反感。不少禮品公司的香薰是可以定製的!從私人定製精油的瓶身到聞到味道滿滿的都是儀式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