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HKMOB Awards 2022 香港最優秀企業大獎》
日期 06.01.2023

《HKMOB Awards 2022 香港最優秀企業大獎》

Matrix Promotion Limited 成立於 2006 年,多年來為各大小企業提供定制禮品和商品解決方案,致力透過一站式禮品方案推廣各個品牌,客戶涵蓋公私營機構。除了根據客戶理念及企業氛圍而打造專屬禮品外,Matrix 更代理不同品牌,為港人帶來不同創新優越,例如授權的大富翁遊戲、XD Design、知名卡通角色聯乘及近年大熱的ESG禮品。目的是令客戶可緊貼市場上的去趨勢而制定合適他們的禮品,以協助客戶增加品牌知名度及提升生意額。
再次感謝主辦方CORPHUB確立我們於企業禮品策劃的努力及付出,Matrix Group 日後會繼續努力 而GiftU亦會不斷將服務質量提升,提供創新企業推廣及宣傳方案及加强企業管治。希望能夠於市場上一直保持持續性發展,繼續為各大企業發掘更多高品質同有趣味嘅禮品,専業就是專業 。
大家可以放心搵我哋訂製各式各款嘅企業禮,無論你有冇idea 我哋嘅專業團隊都會為你全程一條龍服務由設計到生產,如果你對企業禮品有興趣或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電話:(852) 3620 3329
Whatsapp:(852) 5599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