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企業員工福利禮品挑選注意事項
日期 23.03.2020

企業員工福利禮品挑選注意事項

企業為員工發放一份好的員工福利禮品不僅僅是對員工的嘉獎,也表示企業對員工的關懷。可以團結員工,更有利於企業文化流傳。但是企業在為員工挑選福利禮品的時候也需要注意以下幾點。下麵美裕禮品就來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一、避免無關緊要

這取決於你需要什麼樣的人,你想培養什麼樣的文化,很多企業都擅長組織戶外運動。因為他們在家庭生活中佔據了太多的時間,所以他們很難同時組織,而且費用也不低,所以他們不能長時間組織,所以可以送一些新奇的家用工具和運動工具是有幫助的。當一套工具被用到時,意識效果就會慢慢顯現出來。如果贈送的是無關緊要的物品,那只是徒占空間。

 

二、避免等級錯配

如果員工的一般收入不錯,如果你當地市場的幾元商品分發出來作為員工福利,可能員工甚至不會想把它帶回家,更不用說使用它。因此,等級須匹配,如果等級略高於生活水準就更好。這樣,員工會有更多的嚮往。員工們覺得“哦”原來每個人的分數都比我高。我和他們相處得很好,我需要更加努力。

 

三、避免太多或太少

禮物不需要太多,多了太複雜。送東西本來是一種想法。送一些別人不能一次接受的東西,並努力想辦法去處理它,會增加負擔,減少快樂。因此,禮物數量要合適。

 

四、避免價格透明

中國自古就有“仁至義盡”的說法。如果禮物的價格太過透明,國人會不由自主地思考它的實際價值。這個價格太高了,企業無法承受。它太低了,效果只會見底一次,適得其反。因此,禮物的價格不要透明。

 

以上即是美裕禮品關於員工福利禮品的選擇需要多方面的考慮的相關介紹。希望可以幫到大家。除此之外,美裕現在還有消毒液 、搓手液 、洗手液等相關產品批發,歡迎大家定制購買。

 

相關閱讀

 


疫情期間如何定制商務禮品


復工了,來為員工定制些貼心的品牌禮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