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日期 01.04.2015

如何挑选礼品公司?

  现在是科技化的年代,什么都讲究定制和个性,赠送礼品也不例外。很多企业热衷于礼品定制,不过要找一家靠谱的礼品公司确难之又难。那么,如何挑选礼品公司呢?


  1、礼品公司的规模

  目前多数的礼品公司均为小作坊,或是直接和厂家拿货贴牌生产等等,经过几道手,价格也就不再便宜,并且质量上面也无法得到保障。


  2、礼品的种类

  很多小型礼品公司礼品种类不够丰富,可以提供选择的礼品少之又少,所以很多时候,难免挑选不到合适的礼品。


  3、礼品公司的售后服务

  很多时候经过长途跋涉,难免会有磕磕碰碰,过程中如果礼品有损坏,完善的售后服务就变得尤为重要。小型礼品公司人员不足,无法保障礼品的售后服务。


  4、礼品质量

  赠送礼品给客户无非就是希望能博得好感,建设品牌形象,假设送出的礼品质量不佳,那么反而会使收礼人将对礼品的不满已到企业身上,觉得企业不可信任。


  5、礼品公司的物流

  一个优秀的礼品公司,除了要能保障礼品的质量及售后,晚上的物流体系也是很重要的。这关乎到能否及时的将礼品送到。


  美裕礼品公司,公司成立至今已超过14年,服务超过15,000个机构客户订制各类商务礼品、展览会赠品、宣传促销礼品、客户迎新礼品及广告赠品等。我们拥有专业团队协助客户找寻最适合的礼品。并实地跟进生产过程,确保货品的质素和货期。


  更多优惠及定制方案尽在美裕礼品官网: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