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企業拜訪客戶挑選什麽樣的定製小禮品比較好?
日期 15.03.2022

企業拜訪客戶挑選什麽樣的定製小禮品比較好?

企業在拜訪走訪客戶的時候其實手上如果拿上一些定製小禮品的話是非常不錯的,既能夠交流感,又能夠拉近與客戶的距離從而更好的進行合作或者簽單,特別是對於一些銷售人員來說,兩手空空的肯定不如拿著禮物,那麽企業拜訪客戶挑選什麽樣的定製小禮品比較好?

1,定製水杯

企業在辦法走訪客戶的時候可以送去定製水杯,水杯是定製小禮品非常不錯的一個選擇,因為每個人一天都必須要喝水,水是必需品,那麽水杯自然也是,定製水杯能夠將其的logo打印在上面,這樣客戶在平時用水杯喝水的時候也能夠拉近與企業的關系,能夠為企業更好的開發潛在價值。

2,定製充電寶

現在人手一臺手機手機是必不可少的東西,同樣手機配件也是,充電寶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定製禮品,企業如果給客戶送定製小禮品的話那麽可以選擇充電寶,不僅非常的實用耐用,而且客戶是用充電寶的時候大多都是在比較著急的情況下,在這個時候如果企業解決了客戶的燃眉之急,那麽也就是另一種方式給客戶提供價值,能夠為後續合作傳遞情感基礎。

3,定製頸椎按摩儀

如果覺得平常的一些物件吸引不了客戶,或者感覺格調不夠高,那麽企業在挑選定製禮品的時候可以挑選頸部按摩儀,現在一些客戶平時大多都是在忙於工作,鍛煉會比較少,頸椎缺乏拉伸難免會因為伏案工作而導致酸困,這個時候如果看到手邊的頸椎按摩儀,那麽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傳遞情感價值的方式。

企業在送禮品時可以進行定製禮品采購,用心采購往往能夠得到意想不到的價值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