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哪些類型的策劃適宜使用活動小禮品
日期 14.01.2022

哪些類型的策劃適宜使用活動小禮品

 在企業進行業務宣傳的策劃執行過程中,使用禮品與流程的有機結合來提升效果的做法相當常見。但是不同類型活動有各自的現場情景和主要訴求,建議從面向客群、活動流程、活動目標、預期結果等各方面入手,來綜合考慮靈活使用活動小禮品​的可行性。

1、開拓新客群的活動

此類活動的共同特點,在於面向的群體往往對品牌和產品印象較為模糊。而活動的主要目的就是讓他們對品牌留下印象,而且留下的是偏正向的、好的印象。為了促進這一目標的達成,搭配一些活動小禮品可以讓用戶得到更佳的體驗,自然就容易給他們留下好印象。

2、鞏固老客的日常活動

針對一些已經購買過產品或者對品牌有所了解的用戶,應當不定時對他們的印象進行鞏固。此類主要目的是進一步提升他們對產品的認同度和忠實度,以確保當他們再有類似需求的時候,能夠將品牌放在優先級較高的位置。而且,還可以通過老客戶對其社交圈內的對象發生影響。

3、有多個品牌同場的活動

在一些綜合性的展覽、展會等大型活動中,用戶群體往往會在同一時段內面對多種產品、多個品牌的信息輸入。如果不想辦法加深他們的印象,用戶很可能會把多個相似的品牌混淆在一起,從而使得目標品牌的識別度減弱。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出現,使用活動小禮品是一種行之有效的辦法。

在一些有特定信息需要傳遞的情景下,使用活動小禮品也是較常用方式之一。例如推出了新的產品,進行了功能升級,或者一些有意義的紀念日活動,與此相關的策劃均可將活動流程與禮品贈送有機結合,以便獲得客戶側更好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