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戶外運動手提背帶水壺保護杯套

  • 名稱:

    戶外運動手提背帶水壺保護杯套

  • 型號: MC-SB-50026
  • 產品描述:

    最新彈出式蓋子,安全鎖和防塵蓋,半加侖水瓶附套可確保防漏防塵。
    先進的一鍵式按鈕讓您喝得更輕鬆,只需按下按鈕,吸管會自動彈出即可。​
     這款 2 升水瓶採用可拆卸的彈出式吸管,可讓您用吸管或快速水流,方便清潔。
    附吸管的水壺採用高品質氯丁橡膠套設計,可保護水瓶免受輕微碰撞,但保持水更長時間並吸收凌亂的汗水,避免滴在桌子或座椅上。
    多功能隔熱水瓶收納袋:套上的 2 個口袋可以存放手機、卡片、Airpods、鑰匙等。易於攜帶到健身房,運動。
    水瓶附提帶,非常適合測量每日飲水量,幫助您全天保持水分和飲用。耐用的手柄和防滑手柄可幫助您攜帶大水瓶,運動更輕鬆。​
    高品質且不含雙酚 A
    水杯容量:2000ML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500 pcs
產品尺寸 : 11 x 12.6 x 29.5cm
物料 : PETG氯丁橡膠
顏色 : 可定制
商標印刷 : 絲印
產品包裝
數量/箱 : 50pcs/ctn
外箱尺寸 : 61 x 54 x 60cm
外箱毛重 : 28.5kgs
Individual Packing : 白盒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 運動水樽, 運動水瓶, 健康, 休閒, 旅行, 旅遊, 塑膠杯, 塑膠瓶, 塑膠樽, 手機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