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Designer Gift

商戶積分禮品特集

GiftU除了專注於企業訂制禮品業務, 近年亦火速發展更多其他禮品行業領域,如零售創意品牌禮品及商務送贈禮品批發合作等業務。藉此加強香港禮品行業的領導地位及進一步擴充禮品服務範圍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禮品策略及服務。 

Matrix Group 並於2016 年已經成功取得多個全球知名品牌的香港及澳門區獨家分銷總代理,包括人氣急升的荷蘭設計師品牌xd design 。

現誠邀各大商戶洽商合作,GiftU 可提供彈性合作條款,範圍包括商戶 迎新禮品 / 員工禮品/ 福利禮品/ 信用卡禮品 / 會員積分/ 換領禮品 / 促銷禮品/ 活動禮品/ 會議禮品/ 節日禮品 等。
我們亦提供完善禮品換領中心,物流配套及加印公司logo 等附加增值服務。

–歡迎商務合作查詢 –
Marketing Team 電話:23177523  

XD Design上年年初首創的蒙馬特防盜背包已經在全球受到了數百萬人的青睞,也激勵著我們進一步研發了這款輕奢系列防盜背包。在輕盈和流暢的設計基礎上,變幻出了五種動感細膩的色彩,輕奢系列保留了原蒙馬特所有防盜特性,讓您的隨身財產免遭小偷扒手的侵害。

背包的隱藏拉鍊可以有效對抗公共場合小偷扒手,背包夾層內的高強度防割PP護板有效抵擋了利器的傷害,內側的隱藏口袋讓您的手機、錢包和卡片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