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旅行行李箱防塵套三件套

  • 名稱:

    旅行行李箱防塵套三件套

  • 型號: MT-GC-50003
  • 產品描述:

    GiftU專業訂造宣傳禮品 縮骨傘、彩印廣告雨傘、直雨傘及高爾夫球雨傘 專業訂製,專人跟進,質量保證

    GiftU全新商務禮品概念, 禮品訂造, 禮品設計, 贈品訂造, 企業品牌首選! 專業訂造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創意禮品款式最新最齊, 可自訂顏色及商標 歡迎少量訂單!

    拉桿箱套採用彈力牛奶絲麵料,彈力加強抗褶皺與箱更好的貼合。頂部雙開口設計,方便提拉舒適快捷。側面把手開口設計,不用擔心側把手不能使用上樓無壓力。底部拉鍊設計輕鬆打開,確保不移位雙重保護。
    旅行三件套,眼罩+行李箱防塵套+U型頸枕。作為企業宣傳禮品十分適合。
    U型枕、印花遮光眼罩、是居家旅遊或辦公室小憩的伴侶。營造個人舒適寧靜的小環境。
    此保護套以滌綸所製,緊密貼合行李箱。旅行時保護套可以避免行李箱在送運過程中受到損傷;而箱子閒置時,,可以變為防塵套,增強箱表面的抗氧能力。加上保護套套在行李外面,一個足夠突出的保護套走到世界各地將吸引到更多人的目光,亦令顧客感受到閣下最體貼的一面,使得這種廣告產品越來越受到企業的青睞,成為受歡迎的新興企業禮品。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300pcs
產品尺寸 : 頸枕:30 x 31cm/箱包套:S/M/L
物料 : 滌綸+氨綸
顏色 : 彩色 / 可定制
商標印刷 : 絲印
產品包裝
數量/箱 : 40pcs/ctn
外箱尺寸 : 43 x 35 x 25cm
外箱毛重 : 8kgs
Individual Packing : OPP袋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旅遊, 行政, 套裝,眼罩,防塵套,行李箱防塵套,頸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