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不锈鋼冰沙杯

  • 名稱:

    不锈鋼冰沙杯

  • 型號: MOS-SG-1011
  • 產品描述:

    產品使用說明:
    準備好果汁、牛奶、巧克力或者咖啡、蘇打、果醬、各種飲料、豆漿或者酒,然後把凍好的冰沙杯從冰箱取出來,倒入你想加入的配料,混合用勺子攪拌,看著冰晶慢慢​​在你眼前凝結!只需要這麼簡單的步驟,幾分鐘就能製造滿杯果醬冰沙、牛奶冰沙、冰鎮酒汁或者其他什麼冰沙。現在你就是冰凍大師,開始各種創作吧!
     
    製作步聚:
    第一步:先把內杯放入冰箱急凍室8-18小時;
    第二步:把內杯放到外杯裡,防止凍壞手。倒入調製好的果味飲料至標準線,等待1-3分鐘後,用攪拌勺輕輕刮下杯壁上的薄冰;7分鐘就成沙了。
    第三步:將薄冰與飲料攪拌均勻,即是一杯美味的奶昔飲料了.再等多幾分鐘,就是冰沙了。
    第四步:用完後,用清水清洗一下即可,放進冰箱急凍室,下次再用。

    產品說明:
    1.內杯直接放進冰箱裡,每次放進冰箱之前,請把杯內的水擦乾,不然會有小冰點。
    2.內杯放進急凍室裡的時候,不要單獨放,不然,會急速受凍,長期下去塑料會有爆裂的可能。如果兩三個放,情況就特別好。一般家庭不會買兩三個,最好有些乾貨或者放一杯水也行。
    3.在不是經常用的情況下,連續放一個月也是可以的,但前提是,不要單獨放,最好與乾貨或者雪糕一起放。冬天建議取出來。
    4. 有反應結不了冰的,那就要先檢查一下急凍室是否有很厚的積雪,如果是,即使冰杯裡的液體硬了,也結不了冰的,請清了積雪再放。還有就是不要跟太多東西一起放急凍室,
    不然也很難結冰的。
    5.不能用熱水燙。
    6. 一次只能做一杯,如果冰點夠的話,做完第一杯立刻倒出來,再做第二杯也是可以,但這個機率很低。

    GiftU專業訂造廣告禮品! 多款不同戶外及夏日禮品, 可自訂顏色及商標, 歡迎少量訂單,特快交貨,質量保證!

    GiftU全新商務禮品概念, 禮品訂造, 禮品設計, 贈品訂造, 企業品牌首選! 專業訂造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創意禮品款式最新最齊, 可自訂顏色及商標 歡迎少量訂單!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500pcs
產品尺寸 : 9.8cm dia x 14.5cm H
物料 : 304不锈鋼+ABS
顏色 : 多色可供選擇
商標印刷 : 絲印LOGO
產品包裝
數量/箱 : 12pcs/ctn
外箱尺寸 : 46x35x24cm
外箱毛重 : 10.5kgs
Individual Packing : 標準彩盒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家居, 厨房, 工具, 厨具, 厨具, 塑膠杯, 塑膠咖啡杯, 塑膠瓶, 廣告杯, 咖啡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