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KACO LITOGO收納四件套

  • 名稱:

    KACO LITOGO收納四件套

  • 型號: MB-KC-50010
  • 產品描述:

    杜邦Tyvek面料,輕盈有度、質感不減。
    輕行全系列均選用Tyvek面料,是杜邦公司發明的利用閃蒸法技術製成的一種高密度聚乙烯材料。 Tyvek面料質地輕盈,輕量材質讓你的肩膀減負,讓出行縱享輕便體驗。質地柔韌耐折,耐撕裂,耐穿刺,同事防水透氣,易於印刷加工,實用與美觀兼具。
    收納四件套組設有一個收納包和三款大小不同的收納袋合理分工,按需組合,讓收納井然有序。
    輕行系列不僅表面採用具有防水功能的Tyvek面料亦採用TPU膜防水拉鍊,拉鍊上塗抹防水膠層,使用更安心。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2000pcs
產品尺寸 : 0號:24 x 16 x 15cm / 1號:42 x 35cm / 2號:30 x 25cm / 3號:25 x 13cm
物料 : 杜邦紙
顏色 : 黑色 / 白色
產品包裝
數量/箱 : 50pcs/ctn
外箱尺寸 : 73 x 57 x 37cm
外箱毛重 : 14.5kgs
Individual Packing : OPP袋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旅行, 旅遊, 摺疊式, 收納, 可摺, 可折, 多用途, 尼龍, 背包, 手提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