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手提吸管保溫杯 64oz

  • 名稱:

    手提吸管保溫杯 64oz

  • 型號: MC-TB-50056
  • 產品描述:

    優質雙壁真空隔熱:雙壁真空隔熱設計,我們的帶吸管隔熱水瓶可讓您的水保持更長時間的冷卻,長達 24 小時,並讓您的咖啡保持更長時間的熱度,讓您保持水分,全天喝足夠的水。
    隔熱咆哮者超大容量:這款超大 128 盎司不銹鋼咆哮者讓您在旅途中不再脫水,讓您享受足夠的冷水以保持清爽並全天抵禦悶熱,您將有足夠的分享。容量更大,樂趣更多。
    食品級不銹鋼:Everich 不銹鋼水種植器採用優質高級 18/8 不銹鋼製成,100% 不含 BPA,無毒,不會留下金屬味道或生鏽。水瓶具有抗穿刺、抗氧化和味道轉移的特點,使用壽命長。
    可重複使用的不銹鋼絕緣咆哮者:保持水分,我們的帶吸管的絕緣水瓶非常適合日常使用、工作、學校、家庭、健身房、徒步旅行、騎自行車、釣魚、划船、釣魚、滑雪板、衝浪、滑板、跑步等。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1000 pcs
產品尺寸 : 14.3 x 24cm
物料 : 不銹鋼内304外201
顏色 : 白色 / 灰色 / 黑色
商標印刷 : 鐳射
產品包裝
Individual Packing : 白盒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廣告, 廣告杯, 瓷杯, 咖啡杯, 禮品杯, 冬季產品, 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