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燈籠組合一壺兩杯茶具套裝

  • 名稱:

    燈籠組合一壺兩杯茶具套裝

  • 型號: MC-MB-50008
  • 產品描述:

    概念源於大紅燈籠,兼具喜慶和實用於一身,傳遞美好的祝福和希望。
    產品組合起來,呈燈籠狀。便於收納的同時,也具有美好的展示性。
    定位為便攜組合茶具。由大杯(壺)、茶濾(含茶濾墊)、兩個品杯,及一個便攜收納包組成。一體化的設計思路,使產品既實用便攜,又具美好寓意。
    源自漆器質感的瑪瑙紅釉,經1300°以上高溫燒製,僅60%成品率,帶來萬里挑一的瑩潤質感。經過手型數據分析,確定最佳壺身直徑76mm。正圓壺身設計,左右手通用。 22mm寬厚食品級矽膠圈,科學隔熱,精密細紋理設計。用心之處,好握防燙。
    實用新型專利結構設計,帶來極小體積下的極致使用體驗。雖僅不到0.5kg的重量,卻配置齊全,輕鬆解決泡茶難題,給足生活儀式感。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100 pcs
產品尺寸 : 76 x 76 x 132mm
物料 : 陶瓷+食品級矽膠
顏色 : 紅色
商標印刷 : 烤花
產品包裝
數量/箱 : 30pcs/ctn
外箱尺寸 : 45 × 27.5 × 32cm
外箱毛重 : 17.5kgs
Individual Packing : 彩盒
相關作品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廣告, 廣告杯, 瓷杯, 咖啡杯, 禮品杯, 冬季產品, 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