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JAKCOM HC2 無線恆溫陶瓷杯

  • 名稱:

    JAKCOM HC2 無線恆溫陶瓷杯

  • 型號: MM-CM-1050
  • 產品描述:

    GiftU專業訂造宣傳禮品 如瓷杯、保溫杯、水壺及廣告杯,不同款式選擇,歡迎少量訂單,特快交貨,專業訂製,打辦驗貨,質量保證!

    GiftU專業訂造商務禮品,宣傳禮品, 提供最專業禮品訂造服務及創新禮品建議

     

    極控者 HC2 是一款可以通過無線充電器,將常溫飲品加熱恆溫到55度的陶瓷杯,符合Qi無線充電標準,適用於所有充電功率大於等於18w的無線充電器。
    特別說明:極控者HC2 無線加熱杯不含無線充電器,適用於所有手機無線快速充電器(18W以上);導購時請讓用戶查看自己的無線充電器是否是18W以上的快充,真快充才能驅動水杯;若用戶沒有無線快充板,建議用戶搭配購買我們的極控者QW3 大功率無線快速充電器和極控者QC3 大功率USB快速充電器一同使用,確保加熱效果和快充體驗。
    容量:400ml
    (杯子需要功率大於等於18w的無線充電板才能加熱,而無線充電板也需要功率18w及以上的充電頭和2A的快充線連接,才能滿負荷工作,缺一不可。)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100 pcs
產品尺寸 : 115 x 95 x 105mm
物料 : 陶瓷
顏色 : 黑色 / 白色
商標印刷 : 鐳射
產品包裝
數量/箱 : 30pcs/ctn
外箱尺寸 : 53 x 29 x 37cm
外箱毛重 : 14.65kgs
Individual Packing : 彩盒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廣告, 廣告杯, 瓷杯, 咖啡杯, 禮品杯, 冬季產品, 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