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高端家居禮品定制熱門榜單
日期 29.06.2017

高端家居禮品定制熱門榜單

  禮尚往來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文化,無論是在社交關係處理中,還是在面對重要客戶關係維護的時刻,一份合適的商務禮品,能讓企業少走不少的彎路。


  不過,對於高端客戶來說,身份、消費能力擺在那裏,品味必然不俗,如果企業像對待普通客戶那樣去送禮品,很可能引起客戶的反感。


  因此,擁有多年禮品定制經驗,為萬千客戶的提供過禮品定制服務的——美裕禮品GiftU為大家到來——高端禮品定制熱門榜單!


  禮品定制熱門1:Lumm發光涼水瓶


  Lumm發光涼水瓶源自荷蘭XD design專利設計,Lumm玻璃涼水瓶,磨砂玻璃瓶身,黑色密封矽膠圈,竹子封蓋。底部裝有led燈。


  玻璃的質感加上優美的瓶身線條,極適合放置於餐桌或客廳,有瓶塞,既可以做水瓶使用,也可當作酒瓶來存放未喝完的紅酒。


  在這個夏季,給您的客戶帶去清涼一夏的感覺,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氣氛!


 禮品定制熱門2:Aerato紅酒醒酒器


 Aerato紅酒醒酒器源自荷蘭XD design專利設計,Aerato紅酒醒酒器,黑色密封矽膠圈,竹子封蓋。中間202不銹鋼制倒酒器。


  Aerato紅酒醒酒器使紅酒味道濃郁香滑柔和,縮短了醒酒的過程,留住了葡萄酒滑潤芳香的醇正口感!


  禮品定制熱門3:Edge冰酒桶


  Edge冰酒桶源自XD Design 專利設計,採用不銹鋼材質,外形簡約美觀,它能迅速冷卻葡萄酒或香檳酒,造型獨特,給您帶來生活享受的同時,也可以增添您餐廳樂趣。

 

  美裕禮品GiftU提供禮品定制服務,多達百萬種可選,追求非凡品質,非凡品味,必然不可錯過!


  推薦閱讀


  禮品定制哪些適合送給高端客戶?

  USB禮品定制,哪些才是明星產品?

  商務人士品質禮品定制清單


Related Articles

GiftU 家居小禮品推介
近年,不少企業都喜歡訂制禮物,可以進行企業宣傳,回饋客戶,同時建立品牌形象。市面上禮品的種類越來越多,不知道訂制什麼給你的客戶?GiftU有多年訂制經驗,可以為你推介一些家居小禮品。藍牙音箱香薰加濕器香薰加濕器可以為你無時無刻提供水分,特別是在秋天和冬天,為你的肌膚隨時保濕。200ml超大容量水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