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員工福利禮品定制選這些,更有面兒!
日期 10.01.2020

員工福利禮品定制選這些,更有面兒!

相較於直接購員工福利禮品的方式,現在越來越多的企業更喜歡找禮品公司去定制員工福利禮品。


究其根本原因,無非就是如今的禮品公司服務更為周到。以美裕禮品為例,員工福利禮品定制種類更多,並且能夠依據需求將企業資訊融入到禮品中。這樣員工福利禮品不只能顯示企業文化,還愈加具有留念含義,職工或客戶也更樂於承受。


那麼,員工福利禮品定制選擇什麼好?接下來,美裕禮品公司為您帶來員工福利禮品定制推薦:


員工福利禮品定制推薦:T3S 無線藍牙耳機


T3S 無線藍牙耳機採用無線技術,可提供毫不妥協的音質和舒適的聲音。充滿電後可長達5個小時的播放,Aria T3S是美妙的無線聲音體驗。體積小巧便捷,直觀的觸摸啟動音樂控制和集成麥克風使Aria T3S,讓您可以隨時隨地聽音樂和接聽電話。


員工福利禮品定制推薦:XD Design 小麥秸稈可攜式移動電源


XD Design 小麥秸稈可攜式移動電源5000毫安培移動電源,由天然小麥纖維(35%)與ABS混合製成,可完美放入口袋,可隨身攜帶。 充滿電後,它將為您提供足夠的能量來為您的手機重新充電多達三遍。 移動電源包含一個持久耐用的A級5000 mAh高密度鋰聚合物電池。 帶雙USB端口。 電源指示燈將指示剩餘電量,因此您始終知道何時需要充電。


以上產品,美裕禮品均可提供定制服務,價格實惠,品質保障,交貨期也有保障,而且還有完善的物流送貨上門,如有需求,歡迎聯繫我們!


相關閱讀


禮品定制,讓企業無需為商務禮品犯愁


禮品包裝盒製造過程中如何減少劃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