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禮品包裝盒製造過程中如何減少劃痕
日期 09.01.2020

禮品包裝盒製造過程中如何減少劃痕

人靠衣裝,佛靠金裝。禮品也需要包裝。在送禮的時候,直愣愣的將未經包裝的禮品送給對方總是不太好的。在對禮品進行包裝的時候因為包裝材質特殊,容易出現劃痕,那麼包裝廠家在包裝禮品的時候是怎麼做的呢?

 

在禮品包裝盒製造過程中或許會呈現外表劃傷,較多的劃痕影響整個禮品的精巧度,拉低層次。或許會對禮品的出售有影響。像有些精美的禮品包裝盒,由於呈現了外表劃傷的狀況,導致客戶直接退貨說產品是假的,或許說是被拆過的,碰到這種狀況真的是有理說不清。

 

但不是多數的包裝盒都會呈現這種狀況,一般都是如果有大面積全體黑色的或許色彩較深的時候特別簡單呈現劃痕,這種劃痕一般都是在包裝時手指甲不小心碰到劃到了,包裝盒廠家怎麼有用的去操控這種為難狀況發作呢?下麵是美裕禮品為大家總結的一些注意事項,歡迎做參閱。

 

在進行包裝盒製造過程中,建議戴一雙潔淨整齊的白色作業手套,純棉原料的手套比較好,這種手套比較柔軟,原料不像工業用的手套粗糙,隔著一層布料可以對包裝盒外表起到很好的維護作用。

 

禮品包裝盒廠家為了防止呈現劃痕,在包裝做好後運用塑膠袋把盒子套起來,然後在放入箱子,之後封箱。這樣就防止了劃痕的呈現,不會影響產品出售的作用了。

 

以上即是美裕禮品關於包裝盒製造過程中如何減少劃痕的相關介紹,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如對文章內容有疑問可以來電諮詢我們或者給我們留言。

 

相關閱讀


禮品定制,讓企業無需為商務禮品犯愁

 

禮品公司需重視口碑和形象塑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