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活動策劃紀念品迷思與推介
日期 18.07.2018

活動策劃紀念品迷思與推介

不少公司都會利用不同方式來宣傳自己的品牌,例如舉行宣傳活動,派發禮品等,有些更會於活動中派發紀念品,一舉兩得。要令客戶對你的禮品又更深刻的印象,訂製活動策劃紀念品必須要注意幾件事。有多年訂製禮品經驗的GiftU為你提供一些注意事項,並推介一些合適的紀念品。


1. 具有活動的象徵性元素

要讓顧客對你的活動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訂製禮品時,最好加上具有活動的元素在禮品上。活動的標語,商標或是吉祥物都是一些具象徵性的元素。當顧客把你的禮品帶回家或在日常生活使用時,就會聯想起你的活動,令他們有更深的印象,達到品牌宣傳的目的。


2. 禮品不可太大

要避免訂造一些過大的紀念品,否則客戶會覺得太大而不想受到你的禮品。大件禮品不方便攜帶,參加活動的人不會主動接受紀念品,反而會覺得令人增添負擔,造成反效果。因此,應該選擇一些體積較小的禮品,例如充電器,圓珠筆,方便隨身攜帶。


3. 禮品必須要實用

派發的紀念品必須要實用,否則客戶或是活動參加者不會好好保存你的禮品。假如你是派發一下日常用品,實用性很高的紀念品,客戶會於日常生活中願意使用你的禮品,無意間就會對你的品牌加深了印象。


有什麼適合製成活動紀念品?以下又幾個禮品建議,必定能夠帶來正面的迴響。


廣告斜身環保咖啡杯套裝


環保咖啡杯套裝高貴大方,外觀精美,給人一種高尚的感覺。挽環保白瓷杯,杯身內外面為亮光材質,可以印上商標或字句,方便宣傳。咖啡杯套裝適合在辦公室或家居使用,體積小,絕對是最佳紀念品之選。


 Solove素樂便攜充電器 


充電器容量高達10,000mAh,絕對能夠為你的電子產品充滿電。配備USB充電線,既實用又方便,讓您體驗更安全的充電方式。體積小,適用於不同電子產品,方便隨身攜帶,的確是企業禮品的最佳選擇。


相信已經解開了活動策劃紀念品迷思,立即聯絡GiftU訂造適合你的活動紀念品,又助品牌宣傳。


文章相關禮品

靠墊抱枕 (可自訂不同形狀)

靠墊抱枕 (可自訂不同形狀)

- 可按客戶要求及設計訂做不同形狀及尺寸) - 備有不同材料, 可供選擇 GiftU專業訂造廣告禮品 訂造毛公仔及靠墊, 可自訂形狀及顏色, 歡迎少量訂單,專人跟進,質量保證! Gift..

$0.00

10色按鈕筆

10色按鈕筆

GiftU專業訂造公司宣傳筆! 使用進口筆蕊, 多款塑膠筆、金屬筆、觸控筆、環保筆 及多功能筆, 歡迎少量訂單,300支起訂, 有多色選擇, 特快交貨,專人跟進,信心保證! - 筆身:透明色筆桿..

$0.00

Related Articles

定制企業禮品時應該和不該做的事
商務禮品可以代表你的公司。在定制企業禮品時,有些事情需要注意。GiftU在提供定制的促銷,商業,戶外禮品方面經驗豐富,可以提供一些專業的建議!應該:1. 選擇實用的禮物企業禮品的特點之一是讓您的客戶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該產品,以便聯想起你的品牌。如果你贈送一些沒用的禮物,收顧客可能將其放入垃圾桶。這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