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防水藍芽智能手錶

  • 名稱:

    防水藍芽智能手錶

  • 型號: MMP-MPA-1067
  • 產品描述:

    - 2顏色可供選擇:黑色,白色
    - 帶材料:矽
    - 錶盤尺寸:38×41毫米
    - 請閱讀手冊,以了解更多如何操作。
    - 當你的智能手錶,並在智能手機上安裝“智能手錶的apk”計劃,實現短信,LINE,Facebook的,Instugrate,Facebook的郵件,QQ,天氣預報等即時通訊提醒。
    的SmartWatch生活
    - 使用的SmartWatch手機遙控器,你可以跟踪一切,而不考慮你的電話從你的口袋或包中。得到通知。控制你的音樂。看看誰的呼喚。當有來電,短信或其他通知到來時,如短信或Facebook的消息,你的SmartWatch作為一款Android智能手機遙控器,輕輕震動你的手腕上,讓你知道。的SmartWatch生活是現實的,有趣的,你永遠不會錯過任何事情。
    - 範圍內
    - 在你的手腕上,你有文/聊天信息,電子郵件,日曆,通話記錄,臉譜,微博,Gmail和更多。當一個消息或通知到達時,觸摸應用程序圖標來讀它。多層彩色觸摸屏可以讓你瀏覽和閱讀所有通知。
    - 易於調用
    - 當有來電時,你可以看到誰在呼叫你的SmartWatch顯示,按一次回答,並採取在您的無線耳機通話。您也可以在您的呼叫記錄瀏覽最近通話,並使用的SmartWatch發起呼叫。
    - 該功能的更多信息,介紹的是手動的,它會教給你你想要的一切。


    GiftU專業訂造各種電腦手機配件禮品 多款手機應用配件 電話殼及分線器,手機袋及手機充電等 歡迎少量訂單,特快交貨

    GiftU專業訂造商務禮品,宣傳禮品, 提供最專業禮品訂造服務及創新禮品建議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100pcs
產品尺寸 : 錶面尺寸: 38X41MM
物料 : 硅胶
顏色 : 黑/白
商標印刷 : 絲印
產品包裝
數量/箱 :
外箱尺寸 :
外箱毛重 :
Individual Packing : 標準紙盒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數碼, 電腦, 運動, 藍牙耳機, 無線, 藍芽, 耳筒, 音樂, 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