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Designer Gift

紀念品訂製

紀念性商品因為其限量和代表性容易受到品牌支持者熱愛,增加售賣的競爭力,因此擁有一系列紀念禮品是提高銷售和傳播品牌鮮明形象最有效率而直接的方法。


Matrix過往曾為不同品牌負責設計並訂製紀念系列商品。多年來的專業讓我們能在短時間內搜羅多款不同類型的產品選擇,紀念品設計和品質管理,為客戶製作精美吸引同時推動品牌形象的紀念品。


如欲了解更多,歡迎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致電3620 3843查詢。


紀念品系列:

「添布頓異想世界」巡迴展香港站
美國鬼才導演添布頓的「添布頓異想世界」巡迴展 香港站在城內引起了不少迥響,GiftU 亦很榮幸能替其紀念品商店製作了大量標誌性的紀念商品,造出多款精美禮品回饋香港的添布頓迷。是次項目以多個經典角色如怪誕新娘、Balloon Boy、Toxic Boy 等製作了餐紙巾、日曆、抱枕、保溫杯等紀念品,當中的黑白茶具套裝造型精美,更是擄獲不少少女心的精品。

 

Calbee X 熱浪/燒烤味薯片巨型Cushion
為慶祝Calbee+ 香港店1周年,Calbee+推出香港限定的熱浪味 Jagabee薯條。GiftU為Calbee 製作了大型薯片抱枕,飽滿的造型加上熟悉的薯片圖案,使成禮品非常創眼,一推出便引起熱話並成為薯片愛好者的收藏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