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禮品分類

禮品套裝

顯示開始 1 到 1 之 1 (總 1 頁)
巧克力火锅套装
顯示開始 1 到 1 之 1 (總 1 頁)

 

保溫杯水樽壺禮品

保溫杯、水樽、壺這些水容器可謂禮品界的長青禮品,每人每天都會接觸及使用好幾次的日用品,達到品牌曝光目的效果。

廣告杯亦是企業做廣告宣傳的最佳選擇,因為杯子是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根據統計,每人每天最少要喝8杯水,那麼一隻實用又精美的杯子每天就會被使用至少8次。因此在杯子上作廣告,以廣告杯傳播公司或企業的廣告宣傳信息,是非常實效的廣告方式。

其次,很多人都喜歡把廣告杯作為禮品,送給親慼、朋友、客戶和企業員工,送出一「杯」子的信任和深刻情誼。廣告杯上的廣告logo及宣傳字句,可以時刻提醒使用者。人們相信,也許在某一天,廣告杯可以讓某些人的情緣連繫在一起。

GiftU 提供的廣告杯款式繁多,包括:陶瓷杯、陶瓷碗、變色杯、廣告紙咖啡杯、玻璃杯等等作廣告宣傳作用,還有禮品套裝助你送禮表達心意。

想訂造大量的廣告杯、保溫杯、水樽、壺當作公司禮品送予客戶?在GiftU平台選擇吧!

• GiftU提供一站式採購、生產、質檢及物流等服務;
• 所有廣告杯、保溫杯、水樽、壺的價錢、款式、設計、可訂製數量,一目了然。

提供專業的設計意見,打造獨一無二的廣告杯、保溫杯、水樽、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