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禮品分類

磁貼文具用品

顯示開始 1 到 7 之 7 (總 1 頁)
琵琶書籤套裝

琵琶書籤套裝

MD-SX-50004

金屬書籤3件套裝
金屬書籤

金屬書籤

MD-SX-50002

彩印金屬書籤

彩印金屬書籤

MD-SX-50005

Magnetic board with marker set
卡片放大鏡

卡片放大鏡

MSD-OD-1004

磁石書簽

磁石書簽

MSD-OD-1005

顯示開始 1 到 7 之 7 (總 1 頁)

桌上文具

訂製桌上用品及文具禮品如:宣傳筆、文件夾(folder)、告示貼(memo紙)、桌上禮品、行政禮品等,其好處是價格便易,每件禮品的成本低廉,但實用性高,是大部份企業必備禮品,適合大量派發作giveaway用途,吸引大眾注意。雖然部份桌上用品本身價值不高,但只要在產品設計加上多花心思,加上GiftU禮品團隊的經驗及意見,從細膩位置出發,讓客戶感受品牌的心思及誠意,自然能從眾多品牌中突圍而出。

GiftU 提供各類型的桌上文具禮品,當中包括:計算機、鉛筆、橡皮擦、尺、訂書機、膠紙座、萬字夾、筆筒、文件收納箱、名片盒、高爾夫球創意禮品、磁鐵文具用品等,種類和款式繁多,總有一款適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