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禮品分類

相機週邊

顯示開始 1 到 5 之 5 (總 1 頁)
兒童防水相機

兒童防水相機

MMP-MPA-1133

兒童相機

兒童相機

MMP-MPA-1132

手機照片打印機

手機照片打印機

MMP-MPA-1126

運動相機

運動相機

MMP-MPA-1112

相機掛帶

相機掛帶

MTA-AC-1017

顯示開始 1 到 5 之 5 (總 1 頁)

訂製電子禮品

近年來,電子數碼産品熱銷,為個人及公司客戶提供了一種時尚新穎的送禮方式。而這些各式各樣的電子產品亦成為新興的商務禮品,其中,電子數碼相框、多功能電子月曆等電子產品更早已成為商務之間互送廣告禮品的首選。

電子產品與普通禮品相比更具有所無法比擬的優勢:電子産品在產品造型上續承了普通禮品多樣化的特點,同時,電子產品的功能更完全符合現在數字化、信息化的使用需求。正因為電子產品具備如此的優點,使得這種廣告產品越來越受到企業的青睞,成為受歡迎的企業禮品。

GiftU電子禮品除了電子數碼相框、多功能電子月曆外,同時亦包括手提風扇、移動電源路由器、萬用旅行充電器、及相機周邊產品等備受熱愛旅遊港人追捧的電子產品。公司客戶將自己品牌融入電子禮品,既能爭取品牌曝光率,提升品牌價值,更能透過送贈廣告禮品與客戶建立友誼。

在訂制禮品前,GiftU一向建議客戶要先清楚對象客戶的習性及需要,才能制訂出受客戶群歡迎的無敵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