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Date: 28.07.2016

選擇商務禮品考慮要哪些問題?

  我們都知道商務禮品在企業的經營和應酬中扮演著一個極其重要的角色。不過,贈送商務禮品還有諸多要注意的地方。那麼,既然說商務禮品贈送諸多忌諱,那麼禮品採購人員在禮品定制的時候,需要考慮什麼問題呢?香港禮品定制領導者——美裕禮品為您揭曉。


  1、考慮收禮者身份

  選擇商務禮品,一定要考慮好收禮人的身份。比如:VIP、合作客戶、消費者等等,分析好客戶的需求後選擇商務禮品,能更大程度迎合收禮人的品味。


  2、考慮送禮的目的

  商務禮品的用途是十分廣泛的,禮品定制人員應該根據送禮目的去選擇禮品,明確企業送禮的目的:是回饋老客戶?促銷活動?節假日慰問?宣傳活動?還是商務會議活動等?


  PS:送禮的最終結果一定是要讓企業得到宣傳,同時體現出企業的關懷。因此,根據送禮目的挑選好合適的禮品再通過定制的形式,印上企業Logo及標籤,讓收禮人可以明確知道這份禮品來自於貴司,加上他們的印象。


  3、考慮禮品的價格

  在送禮的時候,太貴重的怕別人不收,太廉價又丟企業的形象,只有選對的,投其所好才能讓送禮做到恰到好處。


  4、禮品定制的預算

  禮品採購人員在進行禮品定制的時候,一定要有一個明確的預算範圍。做到心中有數,在預算範圍中擇優選擇。


  美裕禮品作為國內著名的國內禮品定制專家,專為廣大企業提供禮品定制方案。完善的產品生產流程及嚴格的質檢環節,既能保證禮品的品質,又能保證企業形象的宣傳,讓企業送禮變得更便利!www.giftu.com.hk